【真遥】论坛体※扒一扒世界冠军七濑选手究竟是直是弯

#嫁给青梅竹马是什么体验的后续

#遥遥生日快乐

#文中链接可点

  

 

运动赛事>【选手】喜欢上七濑遥多是一件美事啊!

【楼主】:七濑遥的青花鱼图案泳裤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1楼【楼主】

新粉报道。

昨天和家里人一起看了游泳比赛的直播,垂直入坑。他游的也太快了吧?我还以为是什么人形鱼雷吗!!!结果上岸发现他这么帅于是一秒入坑

🤤

从此以后我就是遥酱的女友粉!!!———————————————

2楼

恭喜入坑!!不过七濑真的是很特别的选手,所以温馨提醒一下,粉他的话还是佛系一点比较好

🙏🙏🙏

———————————————

3楼

作为从出道赛就开始粉他的老粉需要特别提醒一句:千万!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叫他叫“遥”,叫他“七濑”就行。除非你是抖m,喜欢被瞪🤕

———————————————

4楼【楼主】

啊?为什么啊?他不喜欢吗?那我赶紧改口🙊,七濑七濑七濑……

———————————————

5楼

岂止是不喜欢,简直特别不喜欢。据同为国家队,国中就是他前辈的桐岛夏也爆料,国中刚进入学校游泳部的七濑就不喜欢他们叫名字,七濑首次单项得金的采访上有个记者为了亲切称呼他为“遥”,结果七濑直接冷着脸不搭理来着。

———————————————

6楼

www我记得我记得!那天还是兼职经纪人的训练员帮七濑解释的,说他不经常被人叫“遥”,用姓氏称呼就行,我这里还有原片呢

视频链接🔗 」

———————————————

7楼【楼主】

看完了哈哈哈哈,原来七濑这么有个性!冷面帅哥我好喜欢啊!!!

对了,他旁边的是经纪人吗?情商好高!就是只露了半个脸有点让人看不清好遗憾啊

😭

———————————————

8楼

楼主是新粉所以不知道,我队特色是没有经纪人,任选手野蛮生长,你所能够在采访场合看到的陪选手一起的,都是训练员或者教练。

———————————————

9楼

ls说得很对。顺带一提,别人的采访可能会换陪同的训练员,但七濑的每场采访都是固定的训练员捏😌

———————————————

10楼

那是因为这位同时也是七濑的专属训练员来着,专属,你们明白吗?就连前辈的御子柴清十郎都是和其他的队员共享训练员的。而且我看松冈凛他们的社交软件也经常发大家的聚会,其中好像就训练员一个非选手身份的人参加,而且位置永远是和七濑挨着的,所以是不是可以浅嗑一嘴……🤤

———————————————

11楼

楼上未免想太多了吧?怎么不能是因为七濑个性太强,一般的训练员控不住他呢?就连东龙司都曾说过一开始的时候他和七濑的交流很不顺利,说不定是因为这位训练员刚好对得上七濑的电波,所以专门负责他了

———————————————

12楼

我也觉得10楼的猜想不太准,训练员虽然很少全身出镜,但凡是有他出现的时候,都有一种……人夫感,所以肯定是已婚直男,恰好和七濑关系好罢了

———————————————

13楼【楼主】

怎么回事?😡我都已经靠着10楼的发言脑补一段双强的爱情故事了!结果楼上两位把我拉回现实……我好不了啦!🤧

———————————————

14楼

楼主莫慌,虽然训练员可能是直男,但是七濑的性向真的存疑。比如他晒出的表,你看!

「图片」

———————————————

15楼【楼主】

这个牌子我曾见过的!是在我出柜多年和丈夫恩爱有加的导师手腕上,好像这是个有名的LGBT牌子来着?

———————————————

16楼

所以说,他到底是不是啊🤔

如果不是,那这个牌子只卖情侣表,从来不卖单独的

如果是,那他是和谁啊……

———————————————

17楼

笑死,我怀疑依照七濑的性格,很有可能只是看这款表盘上有只海豚于是火速下单,压根没注意另外一只表盘上的图案是什么,反正也都是压箱底

他要是在买东西之前做了市场调研,我就倒立看完他整场比赛好叭?

———————————————

18楼

ls的赌注压根不值一提,七濑一场比赛从入场到退场不超过五分钟,毕竟他的速度快快快

———————————————

19楼【楼主】

不愧是水中鱼雷(不是)

———————————————

20楼【楼主】

话说我们不是在研究七濑到底是弯是直吗?这种八卦时刻就不要再提他的辉煌战绩啦!我们都知道!

———————————————

21楼

综合前几楼的发言,我觉得七濑是gay的可能性比较大

———————————————

22楼

您给说说👂

———————————————

23楼

因为这个啊……

「网页链接」

你们看,训练员三年前发的这条推,说是某人送给他的礼物,很喜欢。仔细一看这款式,这品牌,这不是和七濑经常戴的小海豚手表如出一辙吗?

———————————————

24楼

“小海豚手表”感觉好像我买给我弟弟的儿童手表一样的说法哦🤣🤣

———————————————

25楼【楼主】

诶定眼一看,训练员表盘上的图案是虎鲸吧?虽然是碎钻拼成的图案,但我就是认得,毕竟我生物满分

(合上手中的《海洋生物百科全书》)

哇噢,虎鲸x海豚,感觉好带感哦

———————————————

26楼

这已经不是锤七濑是gay了,已经是在锤七濑和训练员有一腿了🤐🤐

———————————————

27楼

不能算锤吧?训练员的表一看就知道是七濑送给他的。说不定七濑本来只想买一只,结果发了一对,平常也挺受人照顾就把表送给训练员了。

你们想想,那可是七濑啊‼️

———————————————

28楼

ls的话本来让我觉得牵强,但一想到那是七濑,瞬间合理了许多😐

———————————————

29楼【楼主】

笑死,我到底粉了个什么玩意

怎么能够凭性格亲手打碎自己的谣言啊🤣

———————————————

30楼 →回复12楼

训练员绝对已婚。我前段时间逐帧看了七濑的所有采访,终于在三年前七濑出线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的视频上找到了蛛丝马迹。

视频链接🔗 」

———————————————

31楼

他的左手上闪过的是什么???是戒指啊啊啊!!!

果然已婚!!!

———————————————

32楼

训练员梦女在线心碎💔

———————————————

33楼

笑死我了,怎么训练员也有梦女啊?大家还是专注七濑就好,毕竟这里是七濑的讨论贴。训练员的正妻只有我一个就好

———————————————

34楼

楼上图穷匕见了是叭(拍桌)

———————————————

35楼

不过说起来真的很奇怪,七濑出道赛到现在也有三四年了吧?真就一点绯闻都没有?同期出道的松冈凛恋情已经被炒上天了,有说是圈内人士,还有人扒了他的衣柜看到不菲的价格说他被富婆包养了……总之众说纷纭。怎么七濑一点这方面的花边都没有啊?

———————————————

36楼

怎么不算有呢……文春不是拍了好几次他和某男子共同回家吗?(狗头)

———————————————

37楼

我马上笑死,那男子是训练员啊,不会还有人不知道七濑和训练员住在同一套公寓吧?

文春拍了几次,发现次次都是和训练员一起,一点意思都没有,再也不拍了🤣

———————————————

38楼【楼主】

七濑,一款因为实在没有花边于是气走狗仔的男人

———————————————

39楼

文春:再也不拍七濑遥了好叭(手动再见)

———————————————

40楼【楼主】

等等?七濑和训练员关系这么好吗?住在同一栋公寓?

———————————————

41楼

岂止,每天都是一起上下班的,关系是真的好。

(也是真的好嗑🤤反观七濑和东龙司……emmm,就很像父子😑

———————————————

42楼

这两人可是幼驯染啊!以前曾有节目组沿着七濑的成长轨迹一路往前推,结果你们猜怎么着?这俩人不仅是一起来东京上学的,高中,国中,小学一直都在一起,甚至学龄前也有合照,是纯的不能再纯的幼驯染🤯🤯

不过这档综艺太早了而且很糊,所以很早就找不到了,只有很古早的一些cp粉才知道😿

———————————————

43楼【楼主】

天呐,幼驯染,从小到大,一起去东京读书,长大之后还在一起,一位成为了选手一位成为专属训练员……

来个人告诉我这到底是BL同人本还是热血游泳赛事啊???

———————————————

44楼

42楼没视频说个锤子?那我也能空口编,我还说七濑和训练员为我大打出手呢💧

———————————————

45楼

高压水枪架好了,请问怎么滋?

———————————————

46楼

话说是不是快到七濑的生日了?我挺期待他一年一度的发推的

———————————————

47楼【楼主】

卑微新粉刚去爬了七濑的推特,一眼望到了头,比我的腿还短(

他怎么做到在互联网时代一年只发一条推的??!他是不会用手机的老年人吗???

———————————————

48楼

所以一开始就劝你了,佛系一点

(手捧莲花)

———————————————

49楼

他是真的不怎么用手机……有粉丝是空乘,曾经遇到过他们队出国比赛,据说无论是登机前还是在飞机上,都没见七濑掏出手机,下了飞机后大家手机纷纷开机查看消息,就他一个人没动静,同行的人问到七濑他说手机放行李箱了,懒得掏出来

———————————————

50楼【楼主】

所以手机对他来说一点用没有是吧?

———————————————

51楼

可以说是这样了,因为他有小海豚手表,不需要手机看时间🤓

———————————————

52楼【楼主】

无法反驳.jpg

———————————————

53楼

而且七濑前几年的推画风都很奇怪,我看刚出道那年的是一片夕阳海景,第二年的是街角一景,第三年是一只小白猫,当真毫无规律可言。

而且什么话都不说……真当人人都能破译啊?

———————————————

54楼

这谁能破译?要是能破译我当场把这个电脑屏幕吃掉!😠

———————————————

55楼【楼主】

好了截图为证👌

———————————————

56楼【楼主】

虽然我们今天的楼歪来歪去,但既然话都说到这个程度了,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七濑几天后的生日吧

…………………………………………………

【发帖人】修改帖子名称为【7天倒计时】

…………………………………………………

【发帖人】修改帖子名称为【6天倒计时】

…………………………………………………

【发帖人】修改帖子名称为【5天倒计时】

…………………………………………………

【发帖人】修改帖子名称为【4天倒计时】

…………………………………………………

【发帖人】修改帖子名称为【3天倒计时】

…………………………………………………

【发帖人】修改帖子名称为【2天倒计时】

…………………………………………………

【发帖人】修改帖子名称为【还有一天】

…………………………………………………

【发帖人】修改帖子名称为【卧槽?】

…………………………………………………

98楼【楼主】

七濑转发了啥?情书?谁的?他的?他和青梅竹马已婚了?

———————————————

99楼

楼主你没看错,是的,七濑转发了一封情书,时间标注三年前……

情书链接🔗 」

———————————————

100楼

而且内容里一口一个“真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曾经有体育频道在直播的时候念到过训练员的名字……

———————————————

101楼

OMG,我没想到我随口一嗑的产品居然是真的??没想到这对真的是青梅竹马啊???赶紧把42楼加精置顶供起来啊!!!

七濑!你到底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

102楼

我居然还天真的以为LGBT牌子的情侣手表只是七濑不懂随便买的,现在看来,什么也不懂的人竟是我自己🙃

———————————————

103楼

所以训练员在三年前的采访中出现的戒指是和七濑的婚戒?所以我们猜他是已婚直男,只猜对了已婚,没有猜对直男!

———————————————

104楼【楼主】

不说了,我要去楼下跑两圈冷静冷静…

———————————————



  “生日快乐,遥。”真琴悄悄从厨房端来蛋糕,掐着点跟遥说生日快乐。

  运动员控糖控脂,再加上遥不太喜欢吃甜食,所以这块蛋糕不大,但用草莓酱画了好多粉红色的爱心,以及巧克力字牌上圆润的字一看都知道出自谁手。

  但七濑遥沉迷手机,只嗯了一声算是回答。

  “好冷淡……”真琴走过去,一把关了床头灯,黑暗里只有蜡烛在跳动。

  真琴这才满意,对他说:“可以吹蜡烛了,遥。”

  遥没什么愿望可以许,他本身就是轻欲望的人,如今更是什么都有,真琴还始终如一地陪着他,不敢再贪心奢望什么了。

  不过硬要说的话也还是有……

  遥赶紧低头在心里默念了一串什么,再抬起头的时候有了底气,吹蜡烛的时候还一直笑着。

  “想什么呢,这么高兴?”真琴开灯,把许愿蜡烛摘掉,用叉子挑了他最满意的那块爱心送到遥的嘴边。

  甜味不是那么浓,遥还能接受。

  他们一口一口地分享蛋糕,空气甜蜜的不像是睡前该有的。遥觉得已经到了合适的时机了,把嘴一抹说道:“真琴,我刚才公开了我们的关系。”

  “啊,跟谁?”真琴不以为然。

  遥掏出手机,打开自己的主页给他看五分钟之内的转评赞数量,挠挠头:“全世界。”

  真琴一开始还以为是和哪个朋友公开了,没想到竟然是直接转发了三年前帮渚的朋友写的那张调查问卷最后的情书,直接向所有人宣布他们二人的关系。

  这一刻真琴总算知道了什么叫做五味杂陈。他确实很高兴能够公开和遥的关系没错,但同时也很担心会不会影响到遥的职业。

  遥看他脸色百变,赶紧说:“我刚才许愿了,许愿真琴会很高兴地接受,你不能让我二十四岁的第一个愿望落空。”

  “虽然不知道佐藤为什么要拍下遥的调查问卷发推……但是既然已经公开了,我也只能高兴地接受了吧?”

  真琴无奈,还能怎么办,遥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只能依着他了。

  “不过也不能只让你一个人公开。”

  真琴从另一边找到自己的手机,手速飞快地在上面戳了三两下,之后遥的手机就震动了起来。

  “你怎么这么快?”遥嘀嘀咕咕,他为了转发佐藤的推文提前十分钟就打开了推特,才堪堪卡上点。

  真琴没发什么特别的文字,只是说了他们相遇至今已经过去了多久,以及已婚多少年,配图比七濑遥这个意识流选手好许多,是安静躺在床头柜上的两只婚戒,床头灯打在上面,镶嵌着爱情的柔光。

  他说:

  第二十二年,也是第四年@Haruka



———————————————

126楼【楼主】

训练员艾特的这个人是不是七濑啊?我怎么点不动?

———————————————

127楼

是个假的艾特,我怀疑他只不过是想叫一句“遥”,和我们这些人做一个亲疏有别罢了😿

———————————————

end.

终于赶上了 (指遥的生日

在码字的时候有很多想说的,但是写完了又觉得都在文里了(抱拳


嗑真遥的第三年,也是喜欢上七濑遥的第三年

可以说这次生贺是死线划铲,上周日才决定好选题,昨天才开始写,今天赶紧写完就剩八分钟就到了遥的霓虹0点时间

快写完的时候觉得为什么没早点写,不然可以在文里埋更多的🔗,大家的观感会更好一些💦

但最终,和很多人一起相互勉励着写完了,最后想说一句:

看到有那么多人都喜欢遥我也真的好开心,希望遥能一直被大家爱着😚😚

评论(33)
热度(1971)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