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作为采访界的黑洞居然意外地受记者欢迎,这是整个训练队都没想到的。

“人格魅力吧。”遥难得地臭屁了一次,对在饭桌上向他抱怨的凛再一次归纳中心思想道,“所以说真琴眼光好。”

这家伙自从和真琴结婚以来整个人性情大变,具体表现为整个人爱得瑟了,更加三句话不离真琴了。

比如前几天渚的朋友因奇妙的毕业论文把他当作研究案例时,他在人的调查问卷上洋洋洒洒的写了篇情书。

更比如今天一顿饭,他无意义地伸出左手,举在空中,什么也不说,任凭戒指上的钻闪过饭桌上的每一个人。

整整三次。

“能打他一顿吗?”松冈凛悄悄问桐岛郁弥,“正好他明天跟我们竞争世锦赛出线名额来着,把他打残了我们就少个竞争对手。”

“你小声点,真琴就在旁边,他人高马大,一个人揍咱们两个。”

宗介和日和作为选手,最近在别的场地集训,只有橘真琴作为训练员寸步不离地守着遥。

松冈凛用鼻子大大地哼了一声。

这就是有男朋友陪着的好处吗?!


第二天的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小组赛上,遥出色地赢得了晋级资格,赛后仍旧是真琴陪着他做采访。

“遥,不要戴戒指啦!毕竟我们还没有公开呢!”遥在更衣室换好衣服就要把戒指戴上,真琴眼疾手快地拦住他,“不是说好过几年再公开的嘛,万一影响到你的职业生涯怎么办?”

真琴说的对,遥也知道,可他就是控制不住想炫耀的心思。

“那真琴戴上,等下陪我采访。”

反正都是宣布所有权,是谁宣布都一样。

评论(4)
热度(4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