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你关注的瓜瓜有话要说

十分感谢大家的厚爱 已经999个关注了

本来是想把写过的真遥文印成个志送给亲友再抽些真遥人送一送

但是……涨粉速度有点快 大大超过了我的预期 有点赶不上了(指刚建文件夹) 

所以999先在评论区抽三个点梗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随意留言捏(抽完之后删tag

至于个志 等1117fo的时候凑一个麻口生日再抽送好了


点梗原则如下:

1️⃣主真遥 可以有宗凛/怜渚/百爱/贵旭/日郁/夏尚 所有cp不拆不逆 

2️⃣瓜瓜在你的关注列表🙏



在此基础上什么样的设定都可以 但最好是我没有写过的设定 如果不知道瓜瓜写过啥可以戳合集去看一看 如果能点个小红心什么的就更好了(打广告


十分感谢大家的每一个喜欢和评论,这些一直激励着我。我的文字还很稚嫩,也经常玩一些烂梗,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包容和鼓励,真的不胜感激。

在嗑真遥的这些年我写了很多自己喜欢的文字,也在无意中写出了一些大家喜欢的文字,前者打动着我后者打动了大家,我很满足。


承蒙关照 以后还会写更多的真遥给大家看


评论(17)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