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真琴正式成为训练员之前七濑遥就已经在为进军世界做准备了。作为选手来说,七濑遥专注训练,每天从早到晚除了青花鱼就是游泳,在水里的时间堪比九九六的程序员,态度实在令人惊叹。

作为男友来说,七濑遥十分可气,橘真琴在周一发送一条“最近怎么样?集训基地的饭菜还合口吗?”七濑遥往往周三晚上才能看见,又因为马上晚训了忘记回复,周五才匆匆回一个“嗯。都挺好。”

但下一次橘真琴还是会兴冲冲地问他“下周六就是遥的生日了,有什么想要的吗?”这个问题简直太不浪漫,哪儿有直接问人的心愿的?不过问遥的话会回答的估计也是什么“更宽敞的浴缸”“一年份的青花鱼”“小岩鸢的公仔”这些和浪漫同样搭不上边的答案。更何况遥看到这则信息的时候已经一周后了,还恰恰好是周六。

“七濑,有你的快递,刚才顺手帮你拿回来了。”御子柴清十郎把手里的包裹丢给遥,小小的一个,被纸盒子装着,寄件人的地方端端正正地盖上了真琴的戳。

七濑遥道过谢,十分好奇真琴会寄什么样的礼物来呢。盒子没有巴掌大,胶带很好揭开,他打开纸盒,里面装着一个丝绒的小盒子,看起来像个戒指盒。

遥的内心欢快地跳跃了几下,脸色微微红起来——真琴不会这么大胆,直接快递求婚吧?虽然有点不正式,但他也是会勉强答应的。

遥打开盒子,确实是个戒指没错,但和预想中的婚戒还是有很大的差别。

戒指是亚克力材质,戒环上面有一个块大大的牌子挂着一块金属的狗骨头吊坠。牌子上面有蓝色的笔迹,写着“请多多致电、致信”,落款为“你的小狗”。


评论(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