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学旅行

#真遥


 休学旅行的时候七濑遥和橘真琴没分到同一组,这简直是堪比班级大事件的新闻。但两位当事人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在意,反而让班里的同学们认为自己是不是太小题大做了。

其实,休学旅行的第二天他们就发现自己是真的多虑了。除去在各自房间睡觉的所有公共时间,这两人基本上都在一起,完全把两个组的组员抛到脑后,置若罔顾了。

他们去到的旅区温泉是一大特色,七濑遥太久没见水,顾不上自己泡温泉会晕池,独自在男汤泡了好久,在即将泡发之前终于晕着脑袋裹上浴袍回房间睡觉。

遥的作息很规律,眼下早就过了入睡的时间,再加上泡晕了头,深一脚浅一脚地走了几步,以为到了自己的房间便推门进去。

今晚睡前同组的男生刚讲了怪谈,橘真琴吓得睡不着,忽听到门被打开,真琴急忙闭眼,用名为掩耳盗铃的方法保护自己。

“啊,真琴…”遥看见真琴,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是走错了房间,但来都来了,总得留下点什么才不遗憾,于是他凑过去对真琴说,“晚安。”

听到是遥的声音,真琴这才放心下来,下一秒就听见外面有老师查寝的声音,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直接拉着遥的手腕那他往自己的被子下盖。

小小的一方被子盖着紧贴的两人,遥感觉自己大概是更晕了,被子里黑乎乎一片,但他仿佛能看到真琴眼中的亮光。

真琴贴在遥的耳边,小声说:“外面老师在查寝呢。”

遥眨了眨眼,好像是真的被这个问题伤了脑筋:“如果我出去了被发现这么晚还在外逗留怎么办?”

真琴给他支招:“那就不出去了,今晚和我睡吧。”


于是第二天大家发现,这两人在包括睡觉以内的公共时间,都待在一起。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