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爱的战士小甜瓜 Kira|(<ゝω・)☆

爱的战士小甜瓜 Kira|(<ゝω・)☆

 

【真遥】吻痕

#又名“男朋友太爱咬人怎么办”

#很短,1.5k



  当七濑遥路过宠物区盯着止咬器驻足整整三分钟时,他终于意识到了这事不简单。

  他忍不住回想起昨晚再三叮嘱真琴不要在他身上留下印子,真琴满口答应下来,但到了情  动的时候两人一个比一个热情奔放,脑子被热气搅成一江春水,谁都忘了事前的约定,遥的脖子被留下了好几个啃   吮   的印    子,任谁看了都知道经历过什么。

  虽然真琴给遥带去的实质性伤害并没有,但叠的 debuff 太多,遥好几天都不敢在泳池里肆无忌惮地游泳,生怕被人看到脖子上的痕迹不好解释。

  “怎么了遥,一直在宠物区?”真琴买完浴巾回来找遥,“想要养宠物吗?”

  遥回过神,觉得还是不能送给男朋友止咬器,这种情   趣也太奇怪。

  “不了。”家里有一个会咬人的就够了,再多实在受不了。



  “弗洛伊德提出的性心理理论里面确实有这种‘见什么咬什么’的理论,称为‘口欲期’。”怜博闻强识,听遥大概描述过后就迅速从脑瓜里搜集出了相关理论,“但一般都是在很小以前,遥前辈家里亲戚有小孩了吗。”

  “啊……是的。” 近来几天,真琴变本加厉,遥不堪其扰,只能发去求助。

  求助前还扁了个像模像样的故事,以免暴露自己才是故事的主角。

  “那可得注意一点,如果口欲期的孩子没有得到满足,是不利于未来的发展的,可能会有负面的行为。”

  “??”遥没想到,谈个恋爱还能谈出心理问题了。他无比担忧。

  据说口欲期得不到满足的人未来会酗酒、吸烟,遥光是想想真琴可能变成那样的大人就一阵恶寒。

  不行,宁可牺牲小我,也要成全大我。

  这是七濑遥默默坚定的信念。



  晚上两人照常凑一起写作业,但今晚真琴没有像以前一样写完一个学科就要凑到遥的身后黏着他,两人一直相安无事。

  他们都专心致志,以至于所有作业都写完的时候还不到八点,遥竟然生出几分不真实感。

  “不早了,我先回家了,你也早点休息吧遥。”

  遥愣住,真琴手特别快,遥每木头人似的眨一次眼他就收拾好了一样东西,本子、铅笔、橡皮……不到半分钟就全部装包,眼看着拎包走人。

  不对不对不对!

  一时间遥找到好多令人在意的点。

  这才八点,哪儿早了?他今天不想吻我了吗?也不想咬人了吗?那以后变成大叔怎么办!!!

  遥开始急了,急忙从茶几下钻出来,结果因为腿盘麻了还没等站起来就扑通一声栽到地上。

  遥:…… 自杀算了。

  真琴强忍着笑意,问遥干嘛这么急。

  他一笑,遥觉得自己既丢人又委屈,声音都低了一个度:“之前不是真琴说的,每天都要把‘印记’加深一遍吗?”

  “是吗?”真琴不动声色地把手里东西放下,故意使坏,“我怎么不记得了?”

  遥着了他的套,还要跟人理论:“就上个星期晚上。”

  真琴还是说自己不记得:“不然遥帮我回忆一下?”

  回忆就回忆!遥脾气上来了。这人怎么这样呀,自顾自地把关系拉近,把纯情恋爱变成飙车现场,现在居然要临时下车!

  遥恶狠狠地勾住真琴的脖子,两三步把真琴逼到墙边,照着他的脖子就是一口。这一口为了泄愤更多,齿更重地咬下去,四颗带着尖的牙齿陷入真琴的脖颈,真琴忍不住嘶了一声。

  “咬疼你了?”遥松口,有些抱歉。

  “不是疼,只是觉得单是这样我可能想不起来呢。”

  哈?遥已经确定这家伙是故意的了。他倒要看看橘真琴能崩多久!

  遥微微踮脚,整个上半身都与真琴的胸膛紧紧贴合,双手攀着他的肩头,从唇开始吻,接着是下巴,喉结……

  这些地方都是真琴会吻的地方,他不过是照虎画猫。

  遥用唇舌,回忆着真琴日夜带给他的快乐,屋里湿  濡的舔   弄声混着遥偶尔吞咽津  液的呜声,真琴的呼吸也在不断加重。

  真琴肤色健康,脖颈细长,遥在他的锁骨上留下了一圈发红的牙。印还不算够,必须要在旁边添上几个吻出来的淡粉色暧  昧痕  迹才肯做罢。

  遥餍  足地看着留下的几个印记,总算明白了真琴为什么喜欢咬自己。

  “现在想起来了吗?”遥有些得意。

  “想起来了。”真琴宠他,“遥真是圣医妙手。”

  圣医妙手也有不自医的时候,比如现在。

  他得知了咬人的妙处,尤其是几个彰显主权的痕迹还带着水痕明晃晃地暴  露在他面前,遥忍不住请求:“我可以再来一次吗?”

  他好像也需要重新经历一次口欲期了。

end.

复健成功,持续更新中

爱的战士小甜瓜 Kira|(<ゝ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爱的战士小甜瓜 Kira|(<ゝ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